佛山电子证据固化平台(www.ec-owl.com)是由真相科技作为技术支持开发,是一款可以针对互联网上的各类数据和内容、企业内部知识产权、个人数据产权等提供确权、取证、司法通道、维权等功能,是对数据主权进行线上管理和保护的全环节、全维度的开放式系统平台,可以针对各类应用场景解决数据权益保护的所有问题。

以区块链技术为支撑,搭配合法有效的在线取证服务,基于云计算数据法治平台,系统引擎可以快速处理并发海量任务,每小时可处理百万级的网页证据固化任务。为原创工作者、知识产权服务平台、金融企业等用户提供一站式数据保全服务,可快速进行证据查验。
金融级加密算法实时存储,真实完整,安全可靠,通过区块链数据指纹技术保障数据绝对安全,安全等级达到公安部警用标准,以第三方数据保全的方式对数据信息进行固化,保障数据的绝对安全。
采用国家卫星精确授时、可信身份认证、唯一数字指纹等技术保证电子数据真实有效,赋予电子数据法律证明效力,经过公安部云服务安全能力检验,连通三大互联网法院。
4、 涉嫌侵权事项相关权属凭证和相关证据:如作品著作权证书、商标证书、专利证书、授权合同、设计图纸原稿、备案证书及原始文件、其他证据等。
佛山电子电子证据固化平台,采用自助取证模式,用户登录平台后,注册账户实名认证之后即可享受自助取证,全天候开放,无时无刻助力您取证无忧。另外,平台也接受权利人委托取证,如需委托取证,具体申请流程见下方指引。
● 电子证据固化
业内唯一采用云端服务的产品,经过公安部云服务安全能力鉴定,形成的电子证据符合法律要求。
:明确授权范围内具有受委托人办理电子证据固化的授权内容;
对互联网产权类数据,如著作权、商标、专利、域名等,
提供确权、监测、取证、司法通道等环节的全方位保护。
申请办理电子证据固化业务需的提交材料: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自然人身份证验原件交复印件;
更多应用案例请前往》》》

电  话:0757-82903481

电子证据固化申请书
中国裁判文书网
仅本人办理时提供
申请主体资格材料
持续更新中...
360°全方位保护
授权委托书原件
平台权威性 
附件下载:
操作流程:
数据安全可靠
有效法律证明
平台优势
业务办理
应用案例
操作指引
便捷高效
原件(
);
2、
1、
3、
 
    
 

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