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岗位讲奉献,勇于担当比作为

首页    党建动态    立足岗位讲奉献,勇于担当比作为

    20198月21日,佛山版权保护协会党支部组织了《立足岗位讲奉献,勇于担当比作为》主题教育活动,回顾了“两学一做”活动。

党中央明确提出了共产党员要做到“四讲四有”,这是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对广大党员提出的新要求,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举措。“讲奉献,有作为”是行为要求,是“四讲四有”的现实目标和检验环节。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每一名共产党员都应该将共产主义信仰、个人道德修养与人生经历、社会实践相结合,让共产主义信仰在学习中树立、在实践中检验。行证明知,行胜于言。“讲奉献,有作为”就是对每个党员在日常工作、实际行为的角度提出的目标要求和行为标准。

2016年2月29日,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党委(党组)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大意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义在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2019年8月22日 14:3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