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协同保护!佛山保护中心党支部与佛山市版权保护协会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页    党建动态    强化协同保护!佛山保护中心党支部与佛山市版权保护协会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月20日,佛山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以下简称“佛山保护中心”)党支部与佛山市版权保护协会(以下简称“佛山版权协会”)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加强保护合力”主题的党日活动,旨在共享信息资源、探索协同机制、凝聚保护合力。

 

佛山保护中心党支部一行实地参观了“为佛山赋能,为中国探路”版权主题综合展厅,展出内容涵盖了“开物·思想之河、成器·岭南绽放、致用·佛山匠心、探索·中国样本”四大部分,充分展现了制造大市佛山“版产融合”的特色,突显版权对佛山产业发展有力支撑。

 

座谈会上,双方就党建引领业务融合发展、跨境电商的版权保护及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双方表示要以支部结对共建为抓手,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协作联动,共同努力为知识产权事业多作贡献,以优异的工作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9月24日 10:3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