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版权保护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换届会议圆满结束

首页    协会新闻    无图片文章    佛山市版权保护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换届会议圆满结束

 佛山市版权保护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换届会议于2017年7月26日下午在佛山市创意产业园B区10栋意尝有品成功召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副局长南策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刘宇明,市版权局科长卢竞雄、副科长劳燕贞,佛山市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法制科科长梁明国、佛山市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规划管理科科长赖志军、副科长徐欣明出席并见证了此次大会的圆满召开。此次大会主要任务是按照协会章程的规定,第一届理事会届满,协会换届选举新一届的理事会、监事和秘书长。

会员大会现场


大会召开的第一议程是由佛山市版权保护协会第一届会长刘西对过去四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公示了四年的财务状况,接下来在秘书长鲁红霞的主持下,大会审议了《佛山市版权保护协会章程》修正案、《佛山市版权保护协会会费标准说明》。大会的选举议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全体会员通过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的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理事、监事及秘书长。随后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第二届理事会工作计划纲要, 提出和部署了佛山市版权保护协会新的工作规划和发展方向。

会员投票中


南策炳副局长和刘宇明副局长为

第二届会长与副会长单位颁发牌匾


卢竞雄科长、梁明国科长、赖志军科长为

第二届理事单位、监事单位颁发牌匾


佛山市版权保护协会秘书处全体成员合照

 

在本次大会上,佛山市版权局副局长南策炳做了重要讲话,南局的讲话给予了佛山市版权保护协会工作极大支持!他充分肯定了版权保护协会的版权登记工作以及对版权产业的发展与贡献,对协会今后的发展寄予厚望并对此阐明了几点意见。

第一,针对佛山的特色产业如剪纸、陶瓷、龙舟、秋色等不仅要重点加强保护,而且也是我们兴建版权贸易的重要板块。

第二,关于工业设计,佛山市版权保护协会给予了企业一个保护的平台,为工业设计版权保护提供更好的服务。

第三,重点关注佛山地区逐渐发展的影视产业,包括电影、电视剧、动漫等方面,并配合政府新出台的扶持影视产业的若干政策,通过版权保护助力佛山成为中国南方的影视中心。

同时鼓励佛山市版权保护协会的发展要向专业化发展,优化协会网络平台,加强资源整合,提升专业服务水平,促使佛山市版权保护协会逐渐发展成为高端的版权服务平台,为佛山的产业发展多做贡献。

最后,南局希望版权保护协会的全体会员单位们要加强重视版权意识,企业、社会组织与政府的三方配合努力为版权产业的长远发展保驾护航。

南策炳副局长发表讲话

 

大会的最后环节是现场颁发各个奖项,并授予版权服务工作站牌匾,此次大会在各位领导嘉宾与会员单位的合影留念之下圆满落下帷幕。


2016年度版权登记排行榜及

  各行业版权登记之星公布:


2016年度版权登记排行榜


刘西会长为获得版权登记排行榜前五名的企业颁奖



2016年度各行业版权登记之星


卢竞雄科长为获得行业版权登记之星的企业颁奖



新设版权服务站


刘西会长授予版权服务工作站牌匾


全体会员与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理事、监事单位

及秘书长名单:


会长单位


佛山市拓维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



副会长单位


佛山市顺德区东帝兴贸易有限公司

佛山南方印染股份有限公司

佛山市艺术创作院

广东省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广东省翡翠产业协会

佛山市顺德区创联科技与标准化服务中心



理事单位


佛山众陶联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

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连通律师事务所

佛山市摩力克家居布业有限公司

佛山市顺德区新华隆纺织装饰有限公司

广东凤凰墙纸有限公司

佛山市顺德区丰业纤维有限公司

佛山市三方广告策划工程有限公司

佛山市樱尚纺织有限公司



监事单位


广东连通律师事务所



秘书长


 鲁红霞


2017年7月28日 17:17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