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电子证据固化平台正式上线

首页    佛山电子证据固化平台正式上线



小明!有个淘宝店铺大量盗了我们的产品图,我该咋办 ?想去公证但听说时间不短呢,万一别人删掉了图怎么办?

你可以去做电子证据固化啊!




电子证据固化?没听说过呢~

不是吧,不是吧!昨天他们平台就正式发布了!



时间长,取证难,成本贵?

佛山电子证据固化平台帮到您!

超高效率,当天预约当天出证,

功能全面,场景广泛,问你怕未!

图片
9月27日下午,由佛山知识产保护中心、佛山市版权保护协会共同举办的“佛山市知识产权智库平台暨电子证据固化平台发布会”在保护中心举行。





随着互联网的蓬勃发展,互联网上盗版侵权行为、商标、专利的侵权行为越来越多发。由于互联网上的证据非常容易被毁灭和篡改,故给取证带来了困难。该部分的取证如果全部依赖于公证处的依靠专业人员的传统业务,很难满足权利人对知识产权保护“快和多”的需求。网上知识产权侵权行为不断出现新的形式,也为权利人的取证带来越来越多的问题和困难。因此我们需要构建一个更加完善、便捷、权威、可靠的电子证据固化系统。


本次发布仪式我们正式启动了“佛山电子证据固化平台”项目,它是一款可以针对互联网上的各类电子数据和内容提供取证、司法通道、维权等功能,是电子数据进行线上管理和保护的全环节、全维度的存证系统平台,可以针对各类应用场景解决数据权益保护的问题。


公证VS电子证据固化



01

优势

便捷高效,当天预约当天出证。

②证据私密性、安全性高,不可篡改。

法律认可,经过公安部云服务安全能力鉴定,形成的电子证据符合法律要求。

④360°全方位保护,著作权、商标、专利等。

⑤场景应用广泛。




02

多种取证方式

快照取证,可适用于网页文字网页图片

录频取证,可适用于网页视频、音频、直播。

过程取证,可适用于需要登录或操作复杂。

移动端取证,可适用于移动端APP。




03

应用场景广泛

电子商务侵权以及交易记录。淘宝、京东、阿里巴巴各大电商平台的侵权以及交易记录均可以截图进行证据保存。

重要文件取证。在日常生活有需要进行存证的事项,如电子合同、重要邮件、重要文件、等均可进行取证与存证。

网络音视频。爱奇艺、bilibli、腾讯等各大视频网站侵权取证。

网络侵权。网站图文素材侵权。




04

电子数据存证

实时固化,传输加密。实时固化电子数据的内容、权属信息及存证时间,生成唯一的数据指纹,数据全部加密保证数据安全可靠。

区块链证据保全。区块链证据保全技术确保证据无篡改,快速响应,多种方式保证数据的真实性、原始性。

有效法律证明。存证数据的数字指纹通过司法联盟链进行全节点共识,全国多家司法机构共同认可。



05

一键公证服务

全流程、一站式、一体化在线电子数据保管公证服务,增强证据的公信力。平台上所有取证都可以申请线上公证服务,目前在链上的公证机构包括有北京市方正公证处区块链取证公证平台、杭州互联网公证处电子证据保管平台、广州市海珠公证处区块链取证公证平台等6家。


06

在线证据勘验

司法机关可以在线勘验电子证据,提高司法审判效率。




全维度,全方位平台,助你取证无忧,
电子取证请认准佛山电子证据固化平台!



2020年9月28日 09:2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