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保护为创意产品保驾护航——广东职业技术学院职艺术设计系2016届毕业展圆满结束

首页    协会新闻    版权保护为创意产品保驾护航——广东职业技术学院职艺术设计系2016届毕业展圆满结束

为期7天(2015年12月29日-;2016年1月4日)的2016广职设计周暨广东职业技术学院职艺术设计系2016届毕业展在佛山泛家居电商创意园,以佛山设计师之夜+创业者与创意人之夜为尾曲而盛大完成!来自广佛两地政府主管单位、设计行业精英社会创客群体和各界新闻媒体约300人共同见证年度盛事。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依托佛山区域特色经济,大力推进与地区特色产业相匹配的教学改革,在同类院校中已形成了独特的办学特色。设计周期间,展出的展示设计、室内设计、广告设计、广告摄影与设计等10个专业共500余份毕业设计作品。可谓一场真正的视觉盛宴!而O2O模式毕业展是本次设计周活动亮点。由蚂蚁雄兵平台首家推出的O2O毕业展新形态,开创艺术设计毕业作品线上与线下同步展示新模式。

 

同时,蚂蚁雄兵平台与佛山市版权保协会一起肩负起向即将走上社会的设计师宣传和推广版权保护意识的重任,不仅深入到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开展版权保护的地推活动,而且提供五万元作品版权保护基金;,作为广职院的毕业生优秀作品的版权登记的专项经费。本次活动有着深远的意义,不仅为毕业作品的版权登记提供了资金支持,而且在学生毕业季的重要时刻为学生们上了一堂关系其切身利益的重要课程,使其高度重视尊重原创、版权保护的意识,懂得让版权保护为其创意产品保驾护航,从而共同促进设计行业的健康发展。

2016年1月8日 00:00
浏览量:0
收藏